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保险理赔暖人心,客户致谢送锦旗——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收获客户感谢锦旗

2022-04-06 17:3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服务快捷阳光关爱,情系客户值得信赖”——2022年4月6日一早,客户贺女士将一面感谢锦旗送到阳光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细述公司在理赔时的全程护航和贴心服务并连声道谢。

据悉,2022年3月8日,贺女士因心脏不适入住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并进行球囊扩张成形手术治疗。出院后,贺女士向公司申请了理赔报案,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在接到贺女士的报案后,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进行持续跟踪,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用心与保障。3月30日,贺女士正式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通过后,3月31日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赔付贺女士特种疾病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合计114629.14元,并豁免了保险合同后续的保险费。从理赔申请到最终赔付,仅用了1个工作日,贺女士对于赔付结果非常满意,称赞阳光保险服务诚信专业,理赔快捷方便。

风险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保险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持“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经营理念,提供专业优质理赔服务,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