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捐款500万,丛台酒业驰援邯郸疫情防控

2022-04-07 14: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明前夕,邯郸再次突发新冠疫情,人们工作生活受到影响,生命健康受到威胁,全市再次迎来抗击新冠的严峻考验。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切实帮助全市上下抗击疫情,践行企业责任担当,丛台酒业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向邯郸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及时送去丛台酒的关怀和帮助。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4月7日,捐款仪式在邯郸市慈善总会举行。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印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才,市卫健委副主任郭和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明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品牌部总监秦玥出席捐款仪式。邯郸市慈善总会会长王海建主持仪式。

作为民族品牌代表,河北老字号白酒企业,丛台酒业在秉承高质量发展,全力复兴河北第一名酒的同时,长期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彰显责任与担当。

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在讲话中首先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向各级政府、市卫健委、慈善总会和有关部门的积极行动、周密部署、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还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进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邯郸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印堂表示,丛台酒业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为家乡奉献爱心,成为全国白酒行业的一面旗帜,更是邯郸引以为傲的金字招牌。今年再次伸出援手,支持全市抗疫大局,彰显出丛台酒业的温度、爱心和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

邯郸市慈善总会会长王海建指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以李鹏亮为总经理的丛台集团,以极高的政治站位,超强的大局观念,无私奉献的宽阔胸怀,积极主动的担当精神,快速果断的大爱行动,主动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定向用于全市抗击疫情资金和物资之急需,为全市有力阻击疫情蔓延贡献出丛台力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价值。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华,市卫健委副主任郭和平也分别发表讲话,对丛台酒业的担当和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据悉,除了此次向邯郸捐款之外,最近沧州、廊坊、唐山等地发生疫情以来,丛台酒业也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总计捐款达1200万元,彰显全省龙头白酒企业的担当和价值。

与你同在,共待花开,2022,丛台酒业抗“疫”行动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