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07 17: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2日上午,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邮储银行藁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青年职工代表来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无比敬意和无限哀思,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支部党员依次敬献鲜花,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董丽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