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三月春风吹响邮储银行惠农行动

2022-04-07 17: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3日复工复产后,邮储银行青县支行高度重视惠农工作,三农金融部全体员工投入到惠农贷款大行动当中去。

首先,梳理疫情前就开始申请的惠农贷款,积极联系客户,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情况下,进入乡村开始调查客户的经营状况,并在征求客户的意见后,采用线上申请贷款的模式,尽快走完贷款申请流程,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其次,积极联系疫情前有贷款意向的客户,有资金需求的,加快办理贷款流程,尽快将贷款发放到用户手上。

经过青县支行三农金融部全体人员的加班加点、共同努力,从3月23日到3月31日,仅9天的时间,该行共计发放极速贷贷款25笔金额427.3万,农贷通11笔256万,商贷通11笔136.5万,再就业贷款1笔20万元,信用体系建设贷款7笔52.9万元,为55名客户提供了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把“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作为企业使命,复工复产一开始就全身心投入到惠农行动上,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农民客户的资金需求,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做到了农民朋友心贴心。(张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