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创新服务形式、花式服务客户

2022-04-07 17:3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3月份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向沧州市无情袭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因疫情封控不能出门的青县邮储人,并没有闲下来,他们创新服务形式为各类客户提供花式服务。

该行疫情期间持续做好线上营销活动,利用好企业微信群、视频号、抖音等,将金融产品、服务以及常见问题解读视频化,方便老年客户的理解,也便于通过新的营销渠道,为年轻客户群体服务。

该行所有工作人员将微信朋友圈营销列为每日必做工作,同时通过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以绑卡充话费活动为抓手为广大客户谋取更多福利。同时,该行制作了线上办理定期存款小视频,通过朋友圈进行转发,保障了因疫情居家的客户们的资产收益。

疫情封控虽然暂时封闭了我们的脚步,但是他们又充分利用新的形式,通过微信和客户建立了更加紧密的纽带,将更多的福利、活动带给广大群众,获得广大群众的追捧,直言“邮储银行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银行!”(张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