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2-04-07 17:3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自开办小微企业贷款以来秉承服务小微企业、扶持地方特色产业、助力地方经济的原则,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及时、便捷的服务。截至3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实现放款3865.8万元。

该行针对当地机箱行业客户制定了一套小微企业综合服务方案,并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推荐适合的贷款方案。该行加大对青县马厂镇机箱行业集中地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同时,通过乡镇对接,走访其他乡镇非集中地区的机箱客户,不错过任何一个客户的金融需求。

青县岚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青县机箱行业非集中地——金牛镇,该公司经理对来走访调研的客户经理说道:“没想到位于青县最东面且离产业集中地很远的我们,也能享受到像产业集中地客户那样优质的服务,你们服务太到位了。”客户经理笑着说“邮储银行扎根于农村,服务于乡村,我们就是专门为乡村群众服务的一支队伍,怎么会忘记乡村的客户呢!”随后,为青县岚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加急办理了贷款手续,于一周之内把贷款发放到用户手上,解决了其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扎根城乡,助力小微,为地方特色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张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