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王宪海副行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2022-04-11 14: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王宪海以“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四大法宝”为题讲授党课,分行第四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王宪海同志以“卓越的理论力、政治力、军事力和领导力”为授课重点,深入浅出地结合党的建立、五次反围剿、红军长征、遵义会议、三大战役等多个历史史实,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他指出,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四大法宝,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力,二是以民为本的“政治力”,三是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的“军事力”,四是出主意,用干部的“领导力”。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巩固理想信念,汲取精神上的“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推动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发扬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和运用好“四大法宝”,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