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疫情时期 人保财险邯郸分公司理赔服务“不打烊”

2022-04-11 15: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8日,根据政府防疫要求,邯郸实行封控管理,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暂时无法线下营业,为确保客户权益,邯郸理赔中心坚持“线下停业线上理赔服务不打烊”。开通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满足客户居家办理业务的需求。

截至4月10日,邯郸理赔中心共计结案514件,处理及时高效提供完整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特殊时期及时得到经济补偿,为客户送去关爱与保障,得到广大客户群体的满意和认可,体现了人民保险对社会大众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无情,守望相助。非常期间,邯郸人保财险理赔中心将继续发挥线上服务优势,持续优化线上服务流程和客户服务体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守护客户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实的金融保障防线。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