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黄骅支行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2022-04-11 16: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按照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期民生银行常州黄骅支行历经了2次暂停营业,全员历经了累计长达2周的居家办公。疫情不放松,服务不停歇,在此期间,该行高度重视,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全员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统筹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一是制定支行厅堂工作急预案,合理规划尾箱的使用和安排及人员的部署,防止由于疫情管控措施对正常营业及服务的影响。特别是该支行钞车由沧州而来,受到市区及县域交通的双向管控,在钞车无法到达的情况下,梳理业务权限、自助机具运转情况,保障网点平稳运营。二是积极配备防疫物品和留守值班人员物资储备。支行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手部消毒液等消毒用品,并且每日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为到店客户测量体温、核对健康码与行程码,同时为未及时佩戴口罩的客户提供一次性口罩支持。同时,为支行留守的值班保安人员储备充足多样的食品物资,保障生活稳定。

居家办公,支行服务不停歇。在沧州全辖首次居家及黄骅地区二次居家管控期间,支行全员开展线上办公,保持工作节奏加强客户联系。一是积极通过企业微信开展“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系列微信群客户活动,累计举办10场,增加了客户联系和服务。二是加强小微客户的联系,增加关怀慰问,特别是存量即将到期客户,做好业务提前对接,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共度疫情特殊时期。

春暖花开,未来可期。居家期间,除了每日核酸和标准工作流程,各位同事肩负的各种角色集中碰撞在这个温暖的家里,有开会时的手忙脚乱,也有话筒边对父母工作好奇的孩子声,还有每日三餐的陪伴考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消散,春暖花开,与民生约会在这个春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