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封城不封爱—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云赔”便捷又暖心

2022-04-13 11: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3月19日,唐山下了一场猝不及防的大雪,因雪后路滑,家住唐山丰南区的冯女士在出行途中不慎滑倒,左腕部摔伤。由于感觉疼痛,冯女士随后前往丰南区医院门诊。

经过拍片、CT等一系列的检查,好在只是一些擦伤和瘀血,并没有什么大碍,医生为冯女士进行了处理,又开了一些药物,共花费医疗费557.6元。随后,冯女士就回家休养。

谁料大雪过后,唐山市突发疫情,一夜之间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唐山市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广大市民也自觉配合防疫要求,“宅”在家中。

在家休养的冯女士,无意间翻出了一份以前收到的一份赠险,考虑到自已摔伤的事情,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当时给她赠送保险的代理人孙*萍经理,询问能否进行理赔。

孙*萍经理详细了解冯女士的情况后,很快就回复她:这种情况符合保险的范围,可以理赔。得到确认后,冯女士很开心,她在电话中告诉问孙*萍经理:“等疫情解封后,我就去公司办理理赔。”

“不用等到那个时候,现在就可以办理。”听到孙*萍经理的答复,冯女士将信将疑,“都封闭了,你们还能办公?”

“是这样,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推出了”云赔”服务项目,通过网络远程就能办理,不需要客户前往公司柜面。你现在就按我说的把相关诊治资料发过来,我用平板电脑进行远程受理。”

在孙*萍经理的协助下,很快,冯女士的理赔信息就通过“云赔”系统上传,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材料后,通过远程办公对此理赔案件进行操作,当天下午冯女士就收到了366.08元的理赔款到账信息。

这么快就收到了理赔款,冯女士非常惊讶,虽然钱并不多,但这份意外的“收获”还是令她很开心,她在第一时间微信联系了孙*萍经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服务大加赞赏。

近年来,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话题热议不断,富德生命人寿也紧随时代步伐,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及实践。“云赔”服务项目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

“云赔”服务,是客户在出险后及报案后,其保险代理人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直接将客户的出险资料拍照上传至“云赔”系统,然后由理赔人员在系统内直接进行审核,直至受理结束的创新服务项目。(文/刘琳)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