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塞北管理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为纳税人“送春风”

2022-04-14 09: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四月春风至,税宣正当时,一年一度的税收宣传月如约而至,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用创意活动来为纳税人、缴费人带去春日的温暖。

活动期间,通过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办税服务大厅滚动播放新实施的组合式税费政策、深入企业宣传并进行书法临摹等多项有针对性的宣传,广泛宣传税务部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办好惠民实事、推行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等工作内容,进一步提升了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覆盖面和传导及时性,有效传递了税务人为纳税人服务的真心与真情,凸显了税务部门资源共享的理念。

下一步,塞北区税务将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的税收宣传月主题,展示全面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见效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主题突出的系列活动,为纳税人送上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通讯员张佳楠)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