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邯郸辖内城商行全力保障新冠疫情封控期间金融服务

2022-04-15 09:5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辖内城商行在邯郸银保监分局的有效监管下,坚守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放在首位,特别是主城区实行封控管理后,服从属地指挥、坚持停业不停金融服务,全力保障封控期间金融服务。

邯郸银行对邯郸辖区2022年4月8日(含)至5月31日(含)到期的非自动转存定期储蓄存款,在原存单利率不变的情况下自动延期至2022年5月31日,为客户金融资产保值增值。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加强与总行沟通,得到总行科技支撑,组织员工居家线上办公,保障业务不中断,下发封控期间《可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的零售业务明白纸》,提升客户线上体验,近四天共发放个人贷款11笔,金额228万元。

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发挥线上信贷审批优势,为急需资金周转的小微企业客户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40笔,金额822万元;为4位客户办理贷款展期118.28万元,助力小微企业共渡难关。(通讯员王曙明、武小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