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宁晋支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2-04-15 10:24:5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2日,人保财险邢台宁晋支公司组织多种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一是组织全员以视频会的形式,加强全体干部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坚持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全体员工学习的重要内容。二是组织全员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法律考试,从思想上、行动上带动全体干部员工认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全员自觉做到学法和守法。三是通过悬挂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微信工作群等多种途径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的内容。此次宣传内容范围覆盖全员,效果较好。

人保财险宁晋支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和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