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邯郸中支集合众之力,“疫”往无前

2022-04-15 18: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连日来,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加入邯郸社区防疫工作,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刘俊芳就是其中的一员。她每天凌晨四点起床做准备工作,五点到岗,面对长长的核酸检测队伍,尽她最大的能力做到快速准确的扫码录信息,降低居民交叉传染的可能。

冲向前线的还有合众人寿邯郸中支的杨小伟。杨小伟每天凌晨5点到社区报到,接受工作分配,先后做过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分发物资、拿着小喇叭喊话等工作。杨小伟说:“要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小区做贡献,为邯郸加油!”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刘俊芳和杨小伟不畏辛苦不求回报,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作为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在防疫一线用爱心与奉献筑起一道道“防疫长城”。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