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秦皇岛中支荣获“2022年秦皇岛市保险业志愿者服务优秀组织”称号

2022-04-15 18:3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授予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2022年秦皇岛市保险业志愿者服务优秀组织”称号,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内勤员工段莎莎荣获了秦皇岛市海港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在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积极响应,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志愿服务力量。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内勤段莎莎、郭泽臣主动联系居住地社区,申请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服务防疫工作,用心、用爱、用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