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隆化支行疫情期间为某春耕保障企业发放4000万元贷款

2022-04-18 10: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新冠疫情影响,4月9日凌晨,承德隆化县政府疫情防控办发布疫情通告,封闭了出入隆化县城的路口。

中国银行承德隆化支行接到疫情情况后,在各种艰难的情况下,立即组织行动,开展了抗疫工作,大部分员工下沉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同时为响应政府号召,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困难问题,中国银行承德隆化支行副行长张刚带领支行留守员工立即着手为隆化县春耕保障企业承德某肥业公司做贷款审批发放工作。由于隆化县成处于封控状态,为解决贷款发放手续问题,中国银行承德隆化支行员工兵分三路,一路联系企业准备贷款手续,一路联系县政府说明情况办理通行证件上门签署合同等法律文书,一路联系省分行取得业务上的支持与帮助。

经过4天的日夜奋战,中国银行承德隆化支行在各方的帮助下于4月12日成功为该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4000万元,该笔贷款的发放有力的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保障华北及东北地区粮食产区的肥料供应。

中国银行承德隆化支行一直以“担当社会责任,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在疫情期间,中国银行隆化支行会始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坚实的工作担当面对挑战,为全县人民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李建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