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减费让利,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在行动

2022-04-18 11: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工作部署,落实《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要求,中信银行承德分行践行国有股份制银行责任担当,推广落实减费让利措施,并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信银行承德分行高度重视减费让利工作,成立减费让利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明确责任人和牵头部门,指定专人跟进工作开展,严格追责问责。有序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落地,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实施减费让利政策。

强化学习,筑牢基础。承德分行组织全行员工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让员工熟悉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推动业务知识扩容和能力提升,强化金融服务能力,真正做到“降费不降质”。

紧抓落实,初见成效。为检验网点执行情况,承德分行运营管理部通过明察暗访形式对网点转培训情况、员工政策掌握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发现亮点辖内及时推广,共同促进全行减费让利工作深入开展。

全面宣传,保障覆盖。本次减费让利政策涵盖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等项目。为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承德分行采用“迎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案,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迎进来”以网点为综合宣传点,利用网点的投放电视设备及厅堂宣传页、条幅等实物宣传材料开展减费让利宣传;“走出去”主动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宣传减费让利政策。除此之外,我们还在客户活动上积极宣传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并现场答疑,极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将继续认真执行减费让利政策,健全制度机制,加强日常监督,对照国家有关收费政策及行内相关规定,规范相关收费行为,从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