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邯郸中支高效应对肥乡冰雹灾害

2022-04-18 16: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4月11日晚,邯郸市肥乡区出现强对流天气,部分地区遭受了严重的冰雹灾害,造成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中国太保产险邯郸中支迅速应对,按照从快、从简、从易的原则,全力简化手续,加快冰雹灾害案件处理,减轻受灾农户的经济负担,为农户排忧解难。

灾害发生后,中国太保产险邯郸中支党委委员、肥乡支公司经理谢剑锋第一时间成立成立雹灾应急工作小组,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办理好车辆通行证,人员工作证,第一时间到达工作现场靠前指挥,协同肥乡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进入农业企业现场查看受灾现场,摸排灾情情况,查勘蔬菜大棚受灾详情,简化理赔手续和流程,快处快赔,高效应对此次重大灾害理赔服务工作。

目前,相关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