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中国银行燕顺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

2022-04-19 15: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老年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重要群体,他们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注,同时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拥有享受金融服务的权利。由于网点老年及社保卡客户群较为庞大,所以办理业务中常会遇到行动不便,孤寡年迈的老年客户,由于大多数老人不会使用自助设备支取养老金,又时常发生忘记密码、存折丢失等情况,使我们的客户服务面临考验。

4月12日,刚刚解封的燕郊又迎来忙碌的一天。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孤身一人来到中国银行燕顺支行的门口,由于推着助步车,老人行动极其不方便,这一幕刚好被开会回来的内控副行长高喜平看在眼里,高行长第一时间上前搀扶并询问老人办理什么业务。由于刚刚解封,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在得知老人是来办理社保卡后,立刻安抚老人情绪并与其他客户沟通询问是否可以先行为老人办理,之后又嘱咐大堂工作人员多给予老人帮助。在得到其他客户同意后,让本需要排队久等才能办理的业务在最短时间内得以解决,得到了老人的认可和赞扬。

近几年,中国银行燕顺支行一直致力于为老年客户和残障人士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根据《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网点适老服务指引》积极倡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用“爱心、热心、耐心”来服务老年客户群体。以客户为先,立足老年客群实际,分析老年客群需求,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供贴心金融服务,做到接待、关怀和服务相统一,用实际行动尊老、爱老、敬老,提升网点金融服务品质,全方位打造“暖心银行”。优质金融服务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能力还要有人文的关怀,未来我行将结合“银发场景”建设,深挖老年客群服务难点,力求通过狠抓服务礼仪,提升服务规范,防范老年金融风险将助老、爱老、护老做到实处,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誉。(彭熠曾)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