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党建共建工作走进企业

2022-04-19 15: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分别与三家重点客户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合作协议,这是2022年燕顺支行首批党建共建合作单位。

其中一家学校客户表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成为党建共建单位是全面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方式,也是深入校企合作的成果体现,为后续推进校园场景化建设增添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签署协议的燕顺支行副行长吴跃伟表示,三河某房地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市知名房地产企业,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进银企合作全方位发展。签约之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建活动进行了探讨。该房地产公司的联系人表示共建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改进党的建设的方式和方法,同时在经济新形势下应当积极沟通,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提升业务紧密度,努力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共同进步的发展优势。

后续我支行仍将与三家共建单位紧密合作,结合双方的人员优势,紧紧围绕共建结对主题任务,推动更广泛的合作,宣传上线我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丰富党建工作形式,让党建共建之路越走越宽广。 (刘婧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