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鲜衣怒马,不负韶华百年人寿中心城市A(ace)招募计划

2022-04-19 15: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2021年,百年人寿公司总资产突破2000亿,成长速度跻身行业三甲。盈利能力、资产规模、偿付能力等核心指标持续向好,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和活力,被誉为“最具成长性的保险公司”,成为业内倍受关注的优秀险企。

2022年4月,百年个险业务转型升级,确立了“中心城市发展战略”。用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与基本法资源,结合系统的招募流程与专业培训,利用各项服务赋能平台,培育专业化、职业化、数字化保险服务顾问(即ACE: Aeonlife Consultant of Elite 百年精英顾问),城市经理人A(ace)计划顺势而创。

这里,是新的起点,我们诚邀心有大愿、勤勉能干,追求卓越的你,加入百年人寿,成就你的非凡之梦。

一.四大职业规划平台保障事业坦途

百年个险,没有论资排辈,培养与成就是这里的首要准则。在这里,学习需求分析、健康管理、养老规划、自主经营、团队管理等知识,掌握更多职业技能。在这里,走进复旦、东财等高校学习,并有机会获得专业认证。在这里,畅通的晋升通道,借公司资源成为市场上的“天使投资人”、“保险企业家”。在这里,五险八金福利丰厚、管理利益世袭传承。在这里,尊重每一个人的价值,激发每一个人的潜能。合作、晋升、学习、感恩,被长期坚守。

二.升级招聘培训平台塑造顶尖人才

百年个险,提供完善的招聘和培训平台。遵循结果与过程并重、紧跟数字化趋势、更注重培训质量、外部视野、品牌力量。十六项专业培训,课程设计实战、内容精彩,线上线下结合。项目组专家团、顾问团总教练、独立职场,专人专岗满足三位一体顾问团工作需求。从企业初创期—企业创富期,专业化、定制化的培训会伴随您在百年的成长,着力塑造行业顶尖人才。

三.定制产品服务平台引领创新之路

百年个险,坚持行业产品创新之路,丰富产品矩阵,拓宽产品的广度和深度。在需求方面满足客户“老有所养”、“病有所依”、“财有所托”、“子女教育”等多方面的需求。多款重疾险、终身寿险,均获行业赞誉,大奖无数。除此之外,公司携手星堡养老社区、百年资管中心、爱立方健康管理公司,构建“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财富”三大生态圈。创新“医养学健”延展性产品服务,帮助新时代的专业寿险从业人员,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好伙伴。

四.科技赋能数字平台打造个人品牌

百年个险,顺应数字化趋势,用科技赋能精英顾问。个人名片,展示个人风采,团队荣誉,服务特权;目标规划平台,轻松实现目标管理;线上培训体系,各类专业课程随时随地学习;数据管理平台,一键获取海量数据;创客+2.0获客系统,微信素材资源、客户偏好分析,助你海量获客;保单整理系统,智能识别保单、自动解读条款,获得客户赞许。因为优秀,所以拥有,拥抱数字化,持续打造个人IP品牌。

五.专属财务支持平台实现收入梦想

百年个险,专属财务支持政策,具备时间长、比例高、重持续、待遇优、考核简、关爱全六大亮点。第十三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上,百年人寿创富传家计划荣获年度管理创新奖。成人达己,双轮驱动,实现您的收入的梦想。深耕重点地区,加大资源投入,为符合条件的卓越经理人提供长达一年的高额学习津贴,还有市场经营活动费用支持。我们非常希望百年人寿所打造的精英顾问,是这个行业的标杆,是您成就美好未来的新起点。

让“理想之光”永远绽放!在百年的事业没有终点,去成就更好的自己没有终点,和优秀的人一起并肩前行没有终点!

注:中心城市A(ace)计划旨在招募代理制营销员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