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疾病无情 百年有爱

2022-04-19 16: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L先生是一位保险从业者,他十分认可保险产品,挑选保险产品也很专业,在朋友的推荐下,他了解了百年人寿的康惠保(旗舰版)产品,他认为这款产品很适合自己,于是2019年9月26日L先生投保了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

2021年12月L先生身体突发不适,无明显诱因出现胸痛,被家人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过一系列的及时治疗,L先生被诊断为“急性下壁正后壁心肌梗死”。出院后L先生向我司报案,接案后理赔人员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启动调查对客户出险情况进行核实。理赔资料准备齐全后L先生向我司递交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该保险事故符合重疾急性心肌梗死,同时符合条款中约定的男性特定疾病,客户提交资料当天便结案,我司向L先生支付理赔款共计26万元。L先生收到理赔款后,赞叹百年的理赔服务好,理赔速度快,这笔理赔款为后续的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

疾病无常不可测,保险有爱有保障。客户出险后理赔人员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快速完成理赔款支付,让客户感受百年理赔的关爱。客户对百年理赔的认可和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专业、更快速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