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异地理赔 高效周到——阳光人寿衡水中支理赔服务获致谢锦旗

2022-04-19 16: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16日,客户刘女士专程来到衡水景县支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里,并激动地表达了感谢之情。

据了解,刘女士于2016年3月5日为其在北京工作的爱人梁先生投保了《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B款(万能型)》附加《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2021年8月,梁先生因确诊甲状腺癌在承德住院治疗,并于2022年3月23日通过阳光客服提出理赔申请。但由于客户目前身在北京无法返回投保地,我司理赔工作人员获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北京分公司理赔同事协助收集资料,多次开展异地调查,在这期间我司工作人员始终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实时告知理赔审核进度,让客户感受到了安心和服务的周到。经审核梁先生罹患的疾病种类符合保险责任范围,一次性给付重疾保险金12万元,虽异地调查存在诸多阻碍,但仅用不到10天就予以结案。

衡水中支一直秉持着一切为了客户的价值追求,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给客户提供最全面、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