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17岁不幸患癌,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快速赔付27万元保险金助治疗

2022-04-19 16: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7岁,花样年华,是对人生充满期许的年纪。但对于李同学(化名)来说,却有着不幸的经历,2022年1月李同学被确诊为恶性梭形细胞肿瘤,自此开启抗癌之旅。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27万元,缓解治疗费用的压力。

2022年1月,李同学身体不适,吐出黑色血块,医院就诊后,以扁桃体肿物为由收诊住院,进行右侧扁桃体切除手术,术后病理建议上级医院会诊。经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确诊为梭形细胞恶性肿瘤,符合滑膜肉瘤。

治疗出院后,李同学的父亲在保险营销员的陪同下,到秦皇岛中支客户服务中心递交理赔资料。经查,2017年3月,李同学母亲为其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27万元,附加《住院费用2007》保额1万元。本次确诊的疾病符合购买的保险合同条款,当天下午14时结案。结案后不足3小时客户就收到了新华保险27万元的理赔金,家属对公司快速、温暖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新华保险发布的2021年度理赔服务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21年共为286万人次提供理赔服务,累计赔付140亿元。重疾险理赔约54.4亿元,约占总赔付金额的38.9%,医疗险则在理赔类型中占比超9成。保险公司提示,合理规划重疾及医疗类保险,为生活增添一份保障。

(魏莹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