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理赔案例:定了!2022年,“新华蓝”将继续呵护“环卫橙”

2022-04-19 16:4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案例详情

环卫工人素有“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的美誉,他们工作环境恶劣,且时有风险相伴。2021年11月12日,陕西省渭南市的环卫工人X先生像往常一样进行清扫作业时,因W某驾驶小轿车倒车观察不周,致使 X先生不幸被撞伤,终因颅脑重型损伤经抢救无效身故。

2022年伊始,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渭南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服务人员积极与当地环卫管理中心及其家属联系,慰问逝者家属,协助提交理赔索赔资料。1月5日,新华保险收到家属提供的理赔资料后,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次日便将10万元理赔款支付到了家属账户,并送去了慰问品,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逝者家属安慰,也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新华保险的承诺。

X先生所享有的这份保障,源自于2019年6月“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在陕西省渭南市的落地启动。

“新华保险暖人心,无偿捐赠显大爱”逝者家属如是说。截至2022年3月31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累计赔付2663.5万元,为来自79个城市的294个家庭雪中送炭,让身处高危人群的环卫工人多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

image.png

案例分析

致敬“环卫橙”,书写“新华蓝”,新华保险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编织着抵御风险的“保险衣”,充分彰显了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形象。 

2022年,新华保险将继续依托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全国百余城市的环卫工人群体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并扩展项目城市覆盖范围,预计年度总覆盖人数将扩展至近95万人。

同时,项目将继续聚焦环卫工人群体生存状况和实际需求,联合新华保险志愿者团队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捐赠、关爱、帮扶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推进项目服务延伸拓展,促进项目多元化、全面化发展,实现项目深耕细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