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疫情 面前 金融有温度——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助力企业攻坚克难

2022-04-19 16: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邮储银行廊坊分行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各类企业生产发展。

该行得知某公司客户急需开立保函,恰逢全市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业务审批人员全部封闭居家办公,该行知晓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业务处理应急预案,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在行内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最快速度搭建系统网络环境,连夜远程视频评审,仅用三天即为该客户紧急办理了开立保函业务1163万元,切实做到急客户之所急。

在疫情封控期间,截止4月5日,该行以远程审批、视频平行作业的方式为10余个小微企业老客户续贷超过1.3亿元,为9个小企业新客户提供3761万元的资金支持,在疫情病毒肆虐的困难时期,为企业输送有温度的“金融血液”,及时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张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