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全面推广“EMS小微企业寄递卡”

2022-04-19 17: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微企业寄递卡业务是邮储银行与邮政分公司合作推广的电商市场协同开发项目之一,该项业务为小微企业贷款客户提供了快递支付新渠道,极大地满足了小微企业的寄递需要。

一是明确牵头责任单位,与辖内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建立对接机制,将本次合作推广与电商市场协同开发项目有机结合,优先推广电商客群,推动资源整合,提升邮银双方存量电商客户综合贡献。二是在业务推广网点,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广泛开展“1000元赠送额度+9折优惠”“9折优惠”权益活动的宣传。三是对所有存量小微企业客户逐户开展营销工作,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积极营销邮政推荐的名单客户,实现有效拓客。四是设置小微企业寄递卡营销计划,鼓励各分支机构开卡办卡,细化发展目标,提高全员营销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