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高新区支行盛大开业

2022-04-20 10: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9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高新区支行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暨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沈春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领导莅临参加,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允中致开业贺词。

高新区支行按照总行“硬转”功能布局及新AI标识要求,以打造“三名”为宗旨,“以科技赋能促进网点转型”的思路为引领,以“智能化、轻型化、综合化”为转型目标,在网点建设中各项功能设置更为合理,大大加强客户体验度,高新区支行还专设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免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公益爱心服务。

活动当天,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省再担保有限公司、石家庄高新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高新区支持中小企业框架合作意向协议》,通过银担合作,为区域中小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开业庆典活动现场,高新区支行还开展了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向户外工作者及金冠老年公寓捐赠爱心公益物资。

期间,张允中副行长亲自向来行客户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得到了来行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的纷纷好评。

高新区支行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谋发展,为河北省高新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而努力,持续进行爱心公益活动,努力践行光大银行金融国家队的社会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加快推进我行零售财富管理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