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2-04-20 10: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凝聚爱党爱国热情,2022年4月8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行领导、营销专家,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行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作为该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弘扬英烈精神,传承民生银行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激励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建功立业。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奏唱国歌,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甘于奉献、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烈士们的无限瞻仰与追思。

在高克谦烈士墓前,该行党员干部青年认真学习了烈士的生平,感受了不怕牺牲、勇于战斗、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在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和“大石桥”前,大家一同参观学习了石家庄解放的光辉历程,再次感受了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英烈遗志,弘扬奋斗精神,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助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