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金融市场业务大讲堂产品培训

2022-04-20 10:5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适应疫情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及服务专业性,组建一支“能打善战、吃苦耐劳、用心服务”的专业化产品营销队伍,近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市场部联合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各经营机构及二级分行业务骨干人员召开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上,该行邀请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发展部副总裁黄东兴就民生通惠保险投资信托计划及保险债券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目前业务发展情况、合作情况、目标客户、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详细解读了保险资管新规细则,从实际案例出发进行经验分享,围绕客户经理对于险资运用的“困惑”进行了互动交流。保险资金作为长期、稳健、持续性资金,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可以发挥非常关键的作用,有利于满足企业多方位的融资需求,解决企业融资困难等问题。

以客为尊,用心服务。培训最后,各经营机构就目前项目储备情况及客户诉求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更加明确了客户服务方向及融资需求,进一步强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旨在立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困难,为客户创造综合价值。

今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立足客户需求,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团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努力实现“长青银行,百年民生”的愿景。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