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支持外贸企业汇率风险管理银企对接会

2022-04-20 10: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美联储缩表预期强烈及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外部汇率市场波动加剧,外贸企业对汇率避险的关注也越发热切。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主动引导进出口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落实服务实体客户责任,特邀总行金融市场部、交易银行部产品专家及分行外汇政策专家于4月15日成功举办支持外贸企业汇率风险管理银企对接会线上会议,此次会议参会企业达50多家,参会人员增至百人,线上互动积极,会后线下反响强烈!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跨境综合服务。此次会议,总分行专家对复杂多变的外汇市场走势进行分析,对中小微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措施及跨境人民币对外贸易实务进行分享,积极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管理理念,同时重点就企业整体套保策略匹配汇率避险产品进行了推介和交流。

下一步,民生银行将持续为外贸进出口企业及“引进来”外商投资企业、“走出去”对外投资企业提供线上化、便利化、专业化的跨境金融综合服务,以更专业的外汇避险产品及更高效的服务能力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助力企业在风起云涌的外汇风险浪潮中平稳前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