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创城公益活动

2022-04-20 10: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规范服务水平,华夏保险衡水中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按照市创城办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全面做好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部署和积极发动,全员化身创城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争光添彩。4月19日,华夏人寿衡水中支组成志愿小组来到平安里社区开展创城公益活动。

一是,对社区公交站进行清洁消毒。志愿者手持簸箕、扫帚、抹布、消毒喷壶等工具来到和平路康宁街口公交站,对遗落在地面的烟头、落叶等细小垃圾进行清扫,用消毒喷壶对公交站各个座椅进行了酒精消毒,并用浸有84消毒液的抹布对公交站牌进行了擦拭清洁;二是,对社区显著标志进行清洁。志愿者来到康宁街入口处,对该处设置的“食品安全师范街”标牌进行清洁,用抹布细致的擦拭了标牌上面的尘土和鸟类粪便等污迹;三是,对社区公共设施进行清洁。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俯身对社区显眼处的路旁栅栏从上到下各个角落进行了擦拭清洁。

创建文明城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人人都是城市的主人,“健康文明,有你有我”。华夏保险衡水中支也将以此次学雷锋公益为契机,不断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积极营造全城行动、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城氛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