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网上祭英烈”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20 11:0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缅怀先烈功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和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于4月14日开展“线上祭英烈”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平台,分别对马振华烈士1906-1940、赵博生烈士、张隐韬烈士进行网上鞠躬、献花、敬酒,给英烈写寄语,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随后大家重点学习了张隐韬烈士的生平事迹。

最后,支部书记孙建飞同志作总结发言,学习党史就是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共产党人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作为共产党人,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练就过硬的本领,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

本次活动对大家日常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齐心协力,为分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