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获得“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荣誉

2022-04-21 14: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公布评选结果,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获得“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荣誉。据悉,本次调查活动通过网友点赞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共推举出31家网友有口皆碑、行业高度认可的金融品牌。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阳光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2022年,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围绕“又好又快,好比快好”这一战略方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提升公司价值,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