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省交管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深化警保合作

2022-04-21 14: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交管局共同开展的“守法规平安行”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彦鸿,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兵出席抽奖仪式,送出价值4万元的终极大奖五菱mini新能源汽车,创下了近年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中最大单项奖励的记录。

据悉,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交管局共同开展的“守法规平安行”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从2022年1月启动,历时3个月,通过“守法规平安行”交通安全答题竞赛的方式,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加深对交通规则的理解,形成以守法知礼,尊重秩序为核心的交通安全价值观,展示河北省文明交通的良好形象。

活动过程中,通过河北百万级粉丝大V警官代言、政务新媒体号以及社会各类媒体推广,活动累计曝光超100万人次,吸引参与人次超140万,参与人数超15万,直播观看人次累计超100万。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累计送出价值45000元百元油卡、价值60万元的电子加油券。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高度肯定和赞扬,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河北省警保合作深度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助力河北省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共同筑牢织密预防交通事故的社会防线,让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兵表示:“‘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作为企业公民一直以来的责任和担当。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助力政府服务好社会民生,同时将持续推动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为共同营造文明交通的和谐氛围贡献平安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