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大厂县税务局开展“春风送暖税惠万家”税收宣传活动

2022-04-22 10:0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扩大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的知悉程度,大厂县税务局开展“春风送暖税惠万家”税收宣传月专题活动,持续向县域企业和社区居民传递税收“好声音”。

4月20日-21日,该局抽调青年业务骨干组成2支税收宣传服务团队,分别在县政府广场和县评剧团广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站点,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营造了良好税收宣传氛围。税务干部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重点突出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民利企暖廊十二条”举措,并针对不同受众讲解其需要的税费政策,现场解答了他们关心的涉税问题。同步发放调查问卷180余份,收集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中的“堵痛难”问题,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大厂县税务局将有针对性地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快速响应纳税人缴费人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开展“不满意 请找我”专项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精细服务水平,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何培杰)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