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2022-04-24 10:5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涓涓溪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为庆祝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华员工风貌,2022年4月14日,河北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党员及志愿者共赴石家庄市博物馆献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热血传递爱心,以行动践行责任。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河北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活动中,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有序进行资料登记、血压测量、取样化验、血液采集等工作。志愿者中,既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首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他们纷纷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与奉献。

无偿献血是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多年坚持开展的公益活动,活动的持续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志愿者们用责任和初心践行使命和担当,展现新时代新华人的精神风貌,为社会贡献一份新华力量。(赵云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