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2-04-24 10: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邯郸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经过20天的封控管理,邯郸市主城区实现了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的态势。为保证公司尽快恢复正常经营,邯郸中支紧急制定复工复产预案,按照“解封不解防”原则,逐步有序推进复工。

image.png

4月20日,志愿者们对中支一层客服大厅及八、九层职场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消杀,筑牢职场安全屏障,为中支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随后,对上岗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指定各部门经理及市区本部经理为复工复产期间第一安全责任人,负责所辖区域的防疫防控部署落实、监督检查等工作,保证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image.png

中支每日对办公职场进行二次消杀,做好日常健康监测。为减少人员聚集,实行“由一半人先上岗逐步过渡到全员上岗”,员工主动进行日常刷脸测温、扫码、登记及个人防护等,同时遵守“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出行。

邯郸中支全体员工将勠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战役的,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