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联手中信信托推出保险金信托服务

2022-04-24 10: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百年人寿与中信信托达成合作协议,已于4月份正式推出保险金信托业务,开启双方在保险金信托领域的合作。此举旨在向百年人寿的高端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保险金信托服务,该项合作将有利于发挥各自核心优势,以创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满足客户的多元化一站式需求。

保险金信托的服务模式是在保险定位风险管理和生命保障的基础上,基于管理资产类型多样、分配规则灵活定制等方面,进一步满足高端客户资产管理和财富传承的需求,实现1+1>2的增值服务效果,为客户的财富管理一路护航。

中信信托管理资产规模、营业收入、信托业务收入均位居行业前列,各项关键指标连续多年排名行业前三,获评中国监管最高评级和信托行业最高评级。

百年人寿与中信信托的合作,将保险和信托巧妙结合,以终为始,传承财富,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合适的财富管理工具,践行百年人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