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玉田税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04-24 15:4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玉田县税务局积极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深入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为企业算好税收优惠政策的“收益账”,用“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为企业纾困解难。

唐山锐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科技产品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几年来因为国际市场不稳,企业经营受到波及,造成资金紧张,影响了新产品的研发。税务部门充分利用增值税留抵退税的优惠政策入户为该企业进行业务辅导,帮助企业申请留抵退税。

目前,该企业已经申请存量留抵退税450.92万元。企业负责人说:“这次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可是帮了大忙,为我们面临困境的技术研发送来春雨甘霖,为我们恢复生产经营注入了新动能。”通讯员王川军、郑伟)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