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2022-04-25 09: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0日至4月25日,邢台市多个区域实行静态管理。面对突袭而来的疫情,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勇担服务客户重担,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战,克难攻坚保障现金安全有序供应。

邢台中行敏捷反应,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应对疫情挑战。提前安排人员值守,收集基层网点现金库存和需求,做到提前预判、早做安排、及时协调。加强后台检测,从细节上保障自助设备供应服务。

4月份是巨鹿县金银花交易旺季,零钞需求量大;4月下旬同时也是居民支取社保的旺季,县域支行亟需调拨现金。但由于市区静态管理,全域实施交通管制,押运车调度受到影响。邢台中行第一时间与押运公司沟通协调,就现金调运、现金备库等做出全面安排部署。经过两天不懈努力,4月21日,8家县域支行的押运车成功抵达分行调拨现金,冒着回到县域即将被隔离的风险“自杀式”调款2860万元,保障了客户现金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

邢台分行担当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伟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