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市丰南区税务局着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赢得纳税人点赞

2022-04-25 10:4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接受纳税人赠送锦旗

4月24日上午,砼玉唐山物流有限公司经理和财务负责人携带一面书有“留抵退税政策好、税务鼎力助发展”的锦旗送到唐山市丰南区税务局唐坊税务所,对税务干部倾情辅导留抵退税政策,并热心指导申请留抵退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税务机关高效工作点赞。

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说:“自4月13日接受唐坊税务所一对一辅导留抵退税政策、电子税务局申请退税、退税审批,4月15日税款就退还到我公司账户,只用了短短两个工作日。”

同时,该企业经理表示:“今年以来交通运输行业受疫情影响非常大,尤其该企业属于专业粉末货物灌装运输企业,客户多为搅拌站等建筑辅助行业,受环保、疫情影响建筑行业开工不足,运输业务停滞,由于车辆多为贷款购车,这月底偿还贷款非常困难,正准备寻求银行贷款,没想到国家出台这么好的税收政策,把交通运输行业扩大到存量留抵退税范围,税务机关又这么及时迅速把税款退到企业手中,这对企业来说既是及时雨又是雪中送炭,真是解了企业燃眉之急。税惠新政对企业渡过难关更加坚定了信心,为国家的好政策、税务机关热情及时周到服务和高效率工作点赞!”

自从4月份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丰南区税务局根据辖区纳税人特点,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宣传主题,聚焦减税降费等税费优惠政策开展多种形式税收宣传,一对一开展税惠政策辅导,指导纳税人及时申请享受优惠政策红利,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通讯员翟静贺 摄影张金颖)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