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三河市税务局春风送暖保供应 政策快享加速度——税收宣传走进种植行业

2022-04-26 09: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31个税收宣传月期间,三河市税务局组建“纳税服务专员”团队,走进三河市凯卉春花卉种植有限公司和三河市松凰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为市场保供企业送去退税减税政策礼包,让便民办税春风温暖田间。

图为税务人员在三河市凯卉春花卉种植有限公司种植大棚宣讲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蔡茜 摄)

据了解,三河市凯卉春花卉种植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北京周边最大的玫瑰花种植基地,为帮助企业缓解疫情影响,三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专员”团队及时询问企业需求,利用税收大数据进行分析比对,为企业整理汇总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六税两费政策礼包,重点讲解花卉种植行业税收优惠措施。该公司法人万于明表示:“这次税务部门的上门服务专题解答,让我了解到今年退税减税政策的力度大、范围广,推出的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对于我们企业发展真是福音。”

图为税务人员走进三河市松凰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王文清 摄)

在三河市松凰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纳税服务专员”团队为企业宣讲三河市税务局升级推出的“为纳税人缴费人再办十件实事”以及八大类若干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突破创新举措,进一步讲解11条惠企利民政策举措,为促进京牌樱桃试验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蔡茜 )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