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新推“稳利年年”两全保险最高固定增值4.5%写进合同

2022-04-26 10: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5日,泰康人寿稳利年年两全保险上市,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财富和人身保障。

“泰康稳利年年两全保险”包含生存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两大保险责任。满期生存不仅100%给付累计已交保费,还给付每年保费固定增值部分。每年保费固定增值比例根据不同的保险期间分别为3.8%/4.2%/4.5%,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积累和储备,拥有健全的人身保障。在当前市场利率水平下行趋势明显的环境下,是一款可以锁定长期利益的财富管理产品。

稳定增值,保证给付随着长寿时代的来临,人们对财富管理稳定性、确定性的需求更加迫切。泰康稳利年年两全保险的最大特点是固定增值,根据保险期间15年/20年/25年的不同,对应年增值比例分别为3.8%/4.2%/4.5%,保险期间越长,保费固定增值比例越高,所有增值比例均在条款中写明,被保险人满期生存,保证给付,不惧波动,给客户稳定的长期收益。(风险提示:提前解除保险合同会遭受损失)

搭配账户,稳健灵活稳利年年用固定的生存金给付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财富回报,同时可搭配投保泰康福泰壹号终身寿险(万能型,以下简称万能账户),兼具长期稳定保障和灵活领取功能。福泰壹号万能账户合同约定最低保证利率2.5%,历史结算利率4.2%(年化)。通过万能账户运作,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财富管理方式。(注:“福泰壹号万能账户”指《泰康福泰壹号终身寿险(万能型)》,万能账户保费进出均有手续费。万能账户最低保证收益以上的收益是不确定的。历史收益仅供参考,非承诺收益。)

年金转换,补充养老当合同期满申领生存金时,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将所有或部分生存金转换为年金进行继续增值,有效补充养老,安享晚年。

身故保障,规划传承稳利年年另一项责任为身故保障责任,对于18岁以下被保险人身故,给付累计已缴纳保险费和保单现金价值两者相比较大者;对于年满18周岁被保险人身故,给付保额、累计已缴纳保险费的一定比例、已交保费+固定增值三者较大者,身故有保障。

缴费期短,长期锁定稳利年年具有缴费期短、回报周期长的优势,客户可选择3年/6年两种缴费期间,同时可选择15年/20年/25年三种保险期间,适应更多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

长寿时代也是财富时代,人们需要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方式,提前规划养老生活。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曾表示,“长寿时代要解决最重要的问题是筹资,泰康方案就是长寿时代的企业和个人最优的筹资方案,就是年轻的时候买泰康的养老保险,通过泰康资产专业化的投资,而且通过时间打造复利曲线,有着充足的财务资源享受老年生活的健康、长寿的状态。”

泰康稳利年年两全保险为客户提供稳稳的幸福,帮助客户打赢财富保卫战,做好长寿时代的财富储备。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