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党总支与湘德地产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4-26 10:5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模式,提升入企服务水平,加强与企业党支部共筑共建,促进业务发展,4月21日上午中共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三河市湘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联盟、支部共建、党史共学活动。

首先,中行燕郊分行参观了湘德地产党支部海尚智慧党群服务中心及企业文化走廊,详细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充满年轻活力的党建工作,并体验了科技感十足的3DVR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机;对于湘德地产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捐赠物资、支援抗疫前线的大爱担当行为,表示由衷的赞美和敬佩。随后双方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梦是人民的梦》,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廉洁伙伴协议。

此次活动,双方深入交流,分享工作资源、学习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促进双方共同成长,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肖静)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