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深泽:为企业“全面体检”积极开展事故预防服务

2022-04-27 14: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4日,人保财险石家庄深泽支公司联合事故预防服务公司专家,走访了安责险企业客户,开展事故预防服务,对9家企业经营过程中潜在安全事故风险进行诊断。

据悉,该支公司积极贯彻政府部门关于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的要求,为企业提供防灾防损风控服务和事故预防服务,对承保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排查,帮助企业查找风险隐患,并提供事故预防对策和整改建议,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协助其降低生产经营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