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沧州分行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4-27 15:1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政银双方共同为沧州市科技型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融资环境,4月25日下午,中国银行沧州分行与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沧州市知识产权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冯彦彬、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行长张宇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冯彦彬致辞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政银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服务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现代金融与知识产权紧密融合的有力举措,希望借此契机,深入探索“政、银、企”三方联动合作新空间,助力沧州市科技型企业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行长张宇致辞表示,沧州中行始终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担当,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将知识产权金融作为中行打造“科技金融领军银行”的重要内容与切入点,不断深化与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战略合作,以更丰富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为实体经济输送金融活水。

本次活动中,中行产品经理对“惠如愿·知惠贷”进行了产品讲解,并邀请市场监管局领导对专利权质押贷款贴息补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双方整合各自政策、资源,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更便捷、更优惠的授信策略,得到广大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签约仪式设立多个线上分会场,是政银双方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一次有效尝试。沧州中行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企业伙伴的共赢合作,强化金融创新,更好满足中小企业、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伟 戈弋)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