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保平安、稳运转、促发展――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在行动

2022-04-27 15: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这和风送暖、芳菲尽显的阳春三月,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袭唐山,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党委一方面坚决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的抗疫部署,另一方面按照“保平安、稳运转、促发展、全力实现开门红”的总方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全力打好“开门红”攻坚战。

强保障、保平安,迅速成立疫情前线临时党支部

为有效贯彻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分行党委的总方针,积极响应和践行《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党委致广大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精神,唐山分行迅速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临时党支部和曹妃甸自贸区支行临时党小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构筑唐山分行疫情防控一线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

稳运转、防风险,坚持发展不动摇

从3月19日起,唐山市区及重点郊县陆续实行封城措施,临时党支部统筹安排分行值守干部员工到岗,曹妃甸自贸区支行临时党小组作为分行日常备岗,保证日常放款、还款等各项业务的不停转,服务不打烊,防范可能出现的业务中断风险,促进分行整体稳定运转;期间办理了港陆钢铁还息、乐仁堂唐山分公司国内证、河钢唐分保证金解付等业务,切实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取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信息部为各部门申请VPN远程办公系统,保证日常业务的连续性。

以“党费通”业务践行数字金融,为分行发展赋能

疫情期间我行新时代智慧党建产品“党费通”优势凸显,无接触线上化的党费交纳模式解决了疫情当下广大党员同志交党费的困难,取得了冀东发展集团的高度认可,有力践行数字金融业务。

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中信温度

随着唐山多数地区疫情防控升级,居民生活必需品面临困难。中信银行唐山开发区支行与北新道支行的两名同志在完成单位本职工作之余,为所在社区建立了“香木林大润发永辉超市供保群”,两天时间陆续协助240余位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达500余份,为社区解决居民生活保障工作贡献力量。北新道支行党支部一名同志邻居的一家四口,在抗疫战斗中均为一线人员。四口之家,只剩一个作为医生的孕妇在家。该同志舍己为人,把自己两个幼小的孩子安置给家人主动承担起照顾孕妇的责任;虽然没有穿上防护服站在真正的一线抗疫,但是她却是一线白衣天使身后,在疫情来临时最坚强的后盾,展现了中信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中信温度。

唐山分行全体员工定将以“倍增”的信心和业绩,协力同心、奋发坚韧,实现跨越式发展;以逆势飞扬与“弯道超越”勇气,全力推动业务发展,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中信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