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2-04-27 17: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只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境保护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生态环境。作为有温度的小微融资服务品牌,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开展“清理公园环境,守护一方净土”绿色公益活。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来到唐山市丰润区曹雪芹公园,穿着统一的橙色着装对公园内的垃圾等进行清理。本次共完成了1000平米左右公园垃圾的清理、捡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0平米左右的公园垃圾全部清理完毕,清理后的公园环境焕然一新。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帮助大家树立生态文明的观念、提高低碳环保意识,呼吁大家切实加强日常环保行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积极参与各项为地球筑起绿色屏障的相关活动,如植树节前,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植树护绿 共建美好家园”公益活动。如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印发了开展 “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集中统一行动的通知后,组织员工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母亲河活动”等。绿水青山,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守护;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一系列绿色公益活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发展理念,弘扬传承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员工保护地球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同时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

共同维护绿色生态,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凝聚平安普惠员工、平安普惠志愿者、平安普惠客户群体齐齐公建绿色环保生态,用行动温暖蓝色星球,重塑优美的绿色环境,彰显有温度的平安普惠担当。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