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张家口分公司:春风化雨保权益 “维C行动”再升级

2022-04-27 17:4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近日,平安普惠张家口分公司在河北北方学院联合师生开展了“春风化雨保权益,维C行动再升级”为主题的大学生反欺诈宣传活动。平安普惠张家口分公司志愿者们来到校园,向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以及反欺诈常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

志愿者向学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宣讲金融知识。平安普惠张家口分公司供图

据了解,近期出现了一些针对大学生的校园贷款,利用了学生群体的攀比心、虚荣心等缺陷,同时掌握了学生群体缺乏金融和法律知识的弱点,良莠不齐的贷款机构针对学生开展业务,导致大学生上当受骗,学生上当后因为不敢告知父母最后选择轻生等案例屡见不鲜,此次活动正为保障大学生合法权益,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的意识而举办。

活动现场,公司的志愿者向学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派发金融防诈骗宣传单页,以真实案例向师生代表列举常见的电信金融诈骗套路,手段,方式等。尤其是提醒广大在校学生群体,由于对社会金融活动了解相对较少,金融知识匮乏,需在面对诱惑头脑需保持清醒,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

自2018年起平安普惠推出“维C行动”以来,一直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为己任。平安普惠张家口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号召,高度重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公司的理念。未来也将始终如一的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持续、稳定的金融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